繽紛四溢
喵時鐘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去感受軍民一家的感覺
早上六點就出發去花蓮基地,
臨時被小孩放鴿子,
只有我孤拎拎一人搭區間車前往,
還好火車準時抵達花蓮,
所以很順利的坐上空軍接駁車,
也很順利的看到動態表演。
彌補上回去清泉崗沒看到的部分,
當然順利看到雷虎特技小組演出超開心!
標準的外行人看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