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藝穗節相約明年見

為期兩週的藝穗節在8月21日畫下句點,
代表暑假也接近尾聲了,羅東夜市應該會開始恢復些寧靜吧!!!

按照慣例,閉幕這一天會封街,進行踩街活動。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這一群騎單速車的小朋友吧!!!
平常只能在公園裡秀特技,今天則是大方的在街道上耍帥耶!!!

這次藝穗節沒有出來玩一下,真是可惜!!!


左邊那位路過的阿伯被一群年輕人包圍,應該還蠻錯愕的吧!!!








就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流行單速車!!!不然,應該還蠻容易成為注目的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