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新雨衣

在網路上訂購的雨衣送到了,包裝得很仔細,有外包裝。
還有內包裝。
但是雨衣有什麼好PO的,因為它是MIT製造,而且有鄉民分享說不錯穿,有達到防水力10000KG,不像達X牌總是內外雙濕,而且衣服裡面濕的原因會讓人分不清是流汗濕還是滲水濕的。
我喜歡上下兩件式的,還要有休閒式的外型,這款叫做賽車型。到登山用品社找了很多防水外套,如果要達到防水力8000KG以上,店員就會推薦狗鐵絲,問題是價格高啊。如果是便宜的,就都只有防潑水功能,也就是說大雨會滲水,而且要定時上潑水劑做保養。
這款雨衣有多種尺寸,依身高胸圍丈量來選擇,為了要在冬天也能塞進羽絨衣所以選擇XL尺寸。幾乎和我的羽絨衣一樣大件。

真的好想趕快在下雨天試一試防雨效果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