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阿度仔是誰???
真是好功力,短短的十分鐘登船參觀,還可以一副很悠閒的模樣和船長拍照?!厲害厲害!!
船尾巴還有觀景台,船員的生活區域,都在船尾。
船的小模型,對照之下,實船比較樸實,也許很久很久以前就是那麼華麗。
船艙內的古砲。
這個桶子裡不知道有沒有海尼根?!
船艙內的餐桌,看出去就是尾巴的觀景台。
還有起居室,果然是很外國的習慣與設備。
現代化的盥洗室,應該不用沖水吧,因為是仿古船啊!!!
看起來很像是舀水用的設備。
已收起風帆的船桅桿。
被當成宣傳旗幟的台灣古地圖,邊角有這次大贊助商的名字,「金車企業」真是好樣的,不枉費我常在我家喝你家的咖啡。
老人家參觀完後,本來當天下午打算再去拍船離港時風帆大張的模樣,可惜一場東北季風帶來的豪雨打斷了這個計畫,真是可惜!!不然就會有一個很完整的紀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