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VIP有新房客了!!

自從完成魚寶寶的VIP房後,就一直很希望哪天能夠進駐新房客,哈哈~~果然被我盼到了,一開始還以為是眼花了呢!
就是這兩條小傢伙!!!
新房客進駐了~~YA~~

話說,正準備清洗魚缸的時候,發現有一條小魚緊緊依靠在VIP房外邊,趕緊拿了水杯把魚打撈進VIP房,沒想到,又在另一角發現一條。


所以一共有兩條,比較大尾的是一個月前的魚寶寶,就不知道牠會不會覺得特權被搶走了。



本來以為是VIP房的魚寶寶會瞬間移動跑到外頭,仔細一瞧才發現真的是魚寶寶ㄟ。沒想到這次也只發現兩條孔雀魚,到底何時蹦出來的呢??令人好奇!!!而且,這樣是否表示,再過一個月就會有另一組小魚出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