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四溢
喵時鐘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入厝!!!
思考了一週,決定,還是幫小魚換個新家好了!!!
這一胎生太多啦!!食鹽水瓶再也裝不下了。
找找家裡有啥適合的容器,結果被我發現這個東西,
鏘鏘鏘鏘....
阿公看了看說:要把裡頭的醬汁洗乾淨啊!!否則,一週後就會有一缸小魚醃漬物。
這句話引來阿嬤的抗議,因為阿嬤是洗乾淨準備要回收的。
小魚移居啦!!!
食鹽水弟:醬缸兄,接下來要拜託你了。
醬缸兄:食鹽水弟,放在我的大肚子裡很安全地!!!廣告都有演。
魚寶寶:嘿嘿!!新家ㄟ~~不用再擠來擠去啦!!!
真的是一缸又一缸,越來越多缸啊!!
母魚:怎麼沒有讓我一起入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