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宴席後,馬上驅車北上去感受國慶歡樂氣氛。
短短一小時車程,竟然給我塞了近兩小時才到目的地,抵達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花車也只看到後半段啊!!
台北雖然沒下雨,但雲層很低,101甚至躲在雲裡,久久才露臉。
仁愛路封街遊行,最開心的是小孩,可以順理成章的走在馬路上,也不會挨罵,但兩旁的行道樹讓不少空飄氣球花車被迫低頭前進,讓人想到羅東藝穗節第一次將大型花車推上街時,也被沿路第四台的cable線及紅綠燈搞瘋了。
花車最後停在國父紀念館,但現場沒有大型燈具照明,唯一的燈光來源是觀禮台。
一到夜晚現場一片黑麻麻,加上一群空飄人型球在現場飄啊飄的,拉高ISO值才把現場拍出來,很有一種不可說的氣氛。
這個101的花車在白天很受矚目,夜晚也很受矚目,停放的位置恰與真實版101互相對映,可惜相機鏡頭不夠大,拍不出那種微妙感。
這台遠東贊助的花車,好像在為花博的寶特瓶牆宣傳一樣,除了「白」沒有其他顏色,連裝飾車的花都選白色蘭花。
主辦單位一直強調這次是為明年百年國慶暖身,希望他們能知道明年要克服及改善的問題有哪些?
ㄝ~
回覆刪除那台遠東集團的寶特瓶花車
現放在大直愛買
我和弘修正納悶為甚麼門口要放這台不會發光的車
原來是花車喔
晚上看不怎麼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