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四溢
喵時鐘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開箱文))恐怖的葡萄
這是某一天發生的事~~~~
這是什麼?
大家快來看!!!
打開來,打開來。
哇~~~是什麼啊???
岡山來的耶!!哪裡的岡山??
高雄???
高雄我只知道燕巢芭樂耶!!
拜託~~箱子左上角寫著~O-K-A-Y-A-M-A
是從日本OKAYAMA來的啦!!!
我看一下,給我看一下啦!!!
哇!!!和五十元硬幣一樣大呢!!!
通通是我的嗎???
不行喔!!!要大家一起分享喔!!!
恐怖的大顆,
恐怖的甜,
恐怖的好吃到了極點!!!
好恐怖喔喔喔喔喔!!!
2 則留言:
草莓
2010年11月7日 晚上10:51
更恐怖的是...
每吃一顆要想像自己吃下了約40元
就像貴婦一樣...
貴婦ㄚ...
還有別捨不得吃而放到發霉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eva
2010年11月10日 晚上11:18
每天那些葡萄都被偷拔幾顆放肚皮,然後再把它包好放回去!!
所以應該不會放到發霉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更恐怖的是...
回覆刪除每吃一顆要想像自己吃下了約40元
就像貴婦一樣...
貴婦ㄚ...
還有別捨不得吃而放到發霉了
每天那些葡萄都被偷拔幾顆放肚皮,然後再把它包好放回去!!
回覆刪除所以應該不會放到發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