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四溢
喵時鐘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又有小魚了,就在一個月又兩週後~~
早上出門看了一下母魚,還很優哉的游著。
回家後,習慣性又看了一下母魚缸,驚......
一大群不速之客占據了魚缸的小角落啊!!!!
現在已經有點期待又害怕看到小魚出生說,真的已經魚滿為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