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第一次使用衛星導航

某一天假日出了好大的一個太陽,難得阿爸開了金口說要去兜風,剛好有位善心人士給了家裡一台衛星導航,由於是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當然要好好利用機會去測試一下。

既然要測試機器,就讓小孩隨口說一個目的地就出發了。

假日的下午高速公路有點小塞,開了三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新竹。


阿爸不理會我們沿途看風景拍照。

邁開雄健的步伐。



他的目標只有一個--新竹城隍廟---前---的小吃。



回程,我們不走關西交流道,改走台三線從龍潭交流道上,沿途就一直聽到衛星導航很認真的叫我們回轉。真是固執的機器啊!!!

用完導航的心得感想是,在車上想要馬上看週遭地圖時,衛星導航能即時顯示週遭地圖的這項功能真的很不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