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四溢
喵時鐘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第一次使用衛星導航
某一天假日出了好大的一個太陽,難得阿爸開了金口說要去兜風,剛好有位善心人士給了家裡一台衛星導航,由於是第一次拿到這種東西,當然要好好利用機會去測試一下。
既然要測試機器,就讓小孩隨口說一個目的地就出發了。
假日的下午高速公路有點小塞,開了三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新竹。
阿爸不理會我們沿途看風景拍照。
邁開雄健的步伐。
他的目標只有一個--新竹城隍廟---前---的小吃。
回程,我們不走關西交流道,改走台三線從龍潭交流道上,沿途就一直聽到衛星導航很認真的叫我們回轉。真是固執的機器啊!!!
用完導航的心得感想是,在車上想要馬上看週遭地圖時,衛星導航能即時顯示週遭地圖的這項功能真的很不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