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小筆電就是很單純的上網打字,晃一圈資展後才真的知道,小筆電的規格連現在最夯的FB都有可能因為開小遊戲而跑不動。
挖哩勒~~~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資訊展最後一天敗入什麼也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大碗公!!
逛完資訊展去吃了炸醬麵,這是資展的一位業務介紹的,地點就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子裡,
業務交代一定要點大碗的,還交代萬一吃不完可以打包給他。
到底有多大呢???
碗的直徑比一雙免洗筷還要大大大。
這就是今晚的米老鼠餐,謝謝觀賞!!!
(註:和同事兩人客掉這一碗,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喔!!!)
沒碗就拿臉盆裝??
回覆刪除何時來去挑戰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