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超恐怖的炸醬麵,資訊展的最後一天。

以前就知道小筆電就是很單純的上網打字,晃一圈資展後才真的知道,小筆電的規格連現在最夯的FB都有可能因為開小遊戲而跑不動。
挖哩勒~~~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資訊展最後一天敗入什麼也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大碗公!!

逛完資訊展去吃了炸醬麵,這是資展的一位業務介紹的,地點就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子裡,
業務交代一定要點大碗的,還交代萬一吃不完可以打包給他。

到底有多大呢???
碗的直徑比一雙免洗筷還要大大大。

這就是今晚的米老鼠餐,謝謝觀賞!!!
(註:和同事兩人客掉這一碗,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