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晶華柏麗廳初體驗!!

利用幫阿爸慶生的名義到晶華酒店吃buffet,
雖然阿母一直碎念說啥柏麗廳前不久才因為餐券糾紛上新聞..吧啦吧啦...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由於餐券只適用週間午餐及晚餐時段,所以真是辛苦莘莘學子還要帶著未完成的功課到餐廳一邊寫一邊陪大人出席社交活動,國家的競爭力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好感動?還是好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