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時鐘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新竹空軍基地,好好玩!!!

今年從六月開始連續看了三個基地的表演,對各基地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台中→一板一眼。
花蓮→悠閒。
新竹→隨和度一百分!!!

新竹這一場人真的很多啊!!!
一大早趕到新竹,結果真的塞在外圍的快速公路上,繞了一大圈,才在機場外圍找到停車位。這真是一個超好的停車點,感謝地主啊!!

基地裡的訓練坑全變成孩子的遊樂園,小孩變得不太能專注欣賞軍機表演。


園遊會的遊戲攤販也能引起孩子的興趣。
一天的行程小孩也累翻了,最後是讓姑姑背著去找小7,明明「你家」就在基地裡說。

期待百年時擴大舉辦。

2 則留言: